我中心一行3人今日到新疆理工学院参观交流

赵起梅2023-11-09浏览次数:10

我中心一行3人今日到新疆理工学院参观交流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推进教育数字化”的战略部署加强南疆高校信息化建设,为推进我数字校园工作的落地,今日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荣江带队,我中心一行3人到达新疆理工学院。

新疆理工学院于2015年建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全疆高校中发挥着标杆示范作用,在数字化校园顶层设计、校企合作、管理运营体制、教学科研服务数据平台建设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拥有宝贵经验。而我校信息化建设正处在建设初期,需要借鉴其他高校的建设经验。

我中心黄仕鑫老师说:“新疆理工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丁主任介绍了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网络规划、数据治理、业务系统集成、场景应用等话题展开了讨论,为我校下一步信息化建设规划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见贤思齐,此次交流收获满满,将为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奠定夯实基础。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11月9日